close




今年暑假, 幫女兒報名了幾個梯次的夏令營,


一星期的小提琴, 一星期的美術營, 二星期的閱讀營, 一星期的太鼓營, 二星期的安親班(收心)


小提琴體驗課, 讓她嚐試玩玩看,了解其中的甘苦, 否則老是羨慕姊姊拉得好,


美術營最慘, 去年我帶她去實小上美術營, 沒想到今年,她們學校的美術營跟實小是同位老師, 最慘的是...內容都大同小異, 我想, 以後大概不會再讓他上美術營了,嗯~~ 或許這樣的評價不太對, 畢竟是個別老師同一教材的偷懶表現, 唉~ 再看看吧~~


閱讀營, 原本報名這課的原因是, 想要讓女兒去參加營隊, 藉由與老師與同學的互動與活動,來增加女兒對於閱讀的興趣, 沒想到第一天帶她去上課時, 只有三位同學, 原本老師安排藉由戲劇的方式呈現即無法達成, 或許最後改成繪本方式, 課中要求學生找成語, 看完整本書回答問題, ...上課才3天, 女兒就唉唉叫, 因為每天回家都有作業, (其實, 老媽心裡在偷笑, 心想這個課, 真好), 之後他們利用3天的時間來畫自已的繪本, 現在課已經上完, 故事雖然已經架構完成, 可是插圖卻差12頁還沒完成, 我一直鼓勵女兒一定要完成它, 我都等不及看她最後的成果了, 看來雖然是很累的課程, 可是卻非常實在,


太鼓營, 幫女兒報名的原因是, 總覺得這是個結合音樂與體力的課程, 雖然每星期爸比都會帶她去游泳個2-3次, 我想女兒應該會很興奮可以多多體驗新的東西.


還有二星期暑假就結束了, 當老媽的, 與當學生的想法不同, 心裡在吶喊著: "  YA~~~快開學了!!  "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rry-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