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兒昨天回家跟媽媽說,


"媽咪, 我要給你一個大驚喜, 我要送你彩紅哦"


"你不能看我的聯絡薄哦"


"有紅澄黃綠....."


後來拿出這個彩珠, 做成項鍊與手環,


媽媽裝著滿是驚喜的帶上, 結果手環被雙胞胎拉斷了, 可惜...


哈~~這大概是有小孩的喜悅,感覺上好像90%的負擔與10%的窩心與甜蜜,


可是常常都是10% 大於這90%, 相信有小孩的人都可以有這種深刻的體會,


女兒常常很窩心的, 三二天就會寫一張小卡片,


"媽媽, 謝謝你照顧我"


"媽媽, 謝謝你幫我複習功課" ...


我常問爸比, 到底這些卡片我是該留下來,還是丟掉, 真的...太多了,


也很窩心啦~~


看來,我該學學這幾個女兒的勇於表達自已的情感,


3個人, 常常會問: "媽咪, 你愛不愛我? " ,  "媽咪, 你最愛我,對不對?"


雖然被問久了, 會很煩,但還是覺得很甜蜜的啦~


常常在想, 如果再過10年, 15年, 女兒們能像現在這樣黏著我,


就真的做夢也會笑了~~期待, 希望中....


也祝所有的母親們     天天快樂!



(個子小的優點是, 不管什麼活動, 都排第一個, 很好照相取景)


(在相機裡看到這張照片, 旁邊的不是路人甲, 是我女兒的頭號大偶像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rry-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