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雪莉真的累斃了,


還一直在這裡上網是因為我失眠了,下午猛灌咖啡跟茶的結果,


想睡時,睡不著, 不應該想睡時, 偏偏好想睡,嗚~


 


照了好多美麗的花照,就不PO出來了, 大家應該都看很多了,


今天去了爭艷館,流行館,舞蝶館,未來館, 天使生活館,就連美術館也去了,


(美術館現在正在展莫內畫展, 入門票300元哦~地下室有免收門票的畫展)


 


說真的, 要好好給它鼓勵一下,


能在一下子的時間,在一片"荒蕪地" 種下那麼多花,


規畫出那麼大的場地,可以容下那麼多人, 真的要給它拍拍手啦!!


前幾天還看到新聞, 說停車場使用少--> 真的停車場用不夠時,一定也有人要說話,


接泊車少人搭-->我們今天等了第2班才坐上去, 最後還擠在車門口,(看時間點啦)


真的要給它多多鼓勵啦~


今天在逛的時候,也有很多人都互相聊天說, 真的辦得很不錯,


我最喜歡天使生活館, 有人說最愛未來館, 我想老公應該最愛流行館,


雖然今天是下雨天, 可是人真的還是很多, 花好多時間在排隊,


天氣好時, 應該人多到嚇死人,


問我會不會再去把沒看的看完???--->不會!! 因為我真的累斃了!!!


只PO了幾個館的照片, 其他館的照片...都沒照, 太累了, 走不動了,手也懶得舉起來,


美術館也可以去看一下, 畫的部分都有智慧財產權都沒照, 自行去參觀囉!!


 


爭艷館一景



流行館等待區


天使生活館


美術館地下室的KOKO自然畫展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rry-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