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 

帶回上次做的蜿豆妹後, 我就跟女兒說,

 

你只要不玩我的蜿豆妹,我就另外做一個給你,

 

哈~其實約定了也是白約定, 以前做的羊毛氈小物,

 

我也是跟她約定"不要動它們", 某天,我突然看見五隻小熊跟三隻小貓,

 

跑到床上睡著, 上面還蓋著毛巾當被子,

 

我叫來女兒問, "不是說不能動它們嗎?"

 

女兒的招牌話一定是接,"嘿..嘿...嘿..忘記了",

 

想到這樣, 那就快點做給她才對, 免得她又動了我的蜿豆妹了,

 

 

 

自已動手做, 才發現原來材料包很熱賣的原因,

 

因為真的要準備的東西好多, 雪莉儘量就地取材,能省則省,

 

頭髮就用家裡剩下的毛線, 好像太大把了, 變得頭大大的,

 

為了要製造出澎澎的襯裙,加白色的防水布最好用了,

 

身體的胚布,就拿家裡的紅茶染, 很怕顏色染得不均而不敢染太久,

 

結果好像只上了很淡很淡的顏色,

 

家裡的紅茶包就真的偏紅,

 

很奇怪, 為什麼老師的紅茶包可以染出有點黃的顏色????

 

拿女兒用過的彩色筆來畫,結果一畫, 哇哩咧, 分岔,

 

好啦, 還是小心的畫完,

 

她很開心, 還可以換衣服,

 

還跟我說,可不可以再多做幾件衣服給他,

 

"好啦, 有空再說" , 這也是媽咪常說的話.

 

 

 

跟之前上課的蜿豆妹一起拍照, 果然有去上課,

 

老師有控管品質, 放在一起照就覺得有差,

 

因為雪莉沒學做彩繪, 畫起來手都會抖, 也畫不出細膩感,

 

哈~~沒關係啦,送給女兒的, 誠意最重要啦!!哈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rry-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