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當了2年的宅媽, 某天整理完農場後, 在網路上隨便亂逛, 突然看到10/23在羊毛氈手創館有開一堂體驗課程, 也不知突然哪條神經不對了, 就這樣立刻報了名.  想想真是瘋逛吶!  為了上2小時的課程, 我從新竹坐高鐵來回再轉捷運去上課, 再匆忙的趕回新竹接小孩下課, 光是車費就花了500多元. 也因為急, 擔心來不及完成作品, 光是這2個多小時裡, 至少被針扎了6-7下, 粉痛吶~  雖然豆子老師說, 就像是驗血糖而已, 還跟我開玩笑說, "今天沒有集滿被扎幾下, 可以換贈品的活動" .   不過也還好有去上這2小時的課, 讓豆子老師引領我進入羊毛氈的奇妙世界...


上圖是第一次上課的主題, 回家時, 跟我家老爺Sow出我今天的成果時, 他老爺坐在一旁, 吊高眼睛, 沒有感情的說出: 做那個能幹什麼. 我說: 好玩呀. 也在這時候 針 . 斷.了 , 真想哭, 唯一一支工作就這樣斷了, 也不知道新竹哪裡有在賣材料跟工具, 就這樣, 我拿著大概只有快2公分的針, 邊繼續搓邊上網找工具及材料, 完成了上圖的的飄蟲夾 及下圖的小鳥. 原本想做愛心的我, 問女兒這像愛心嗎? 他遺傳了他老爹的沒感情 跟我說, "像花生" ,   (很想抓他來扁一頓), 後來仔細看, 是顏色的關係吧! 真的像花生, 後來才加了其他小東東, 成了現在的小鳥. 現在看看圖片, 覺得它用來做女兒髮飾應該還不錯吧!  有機會時, 再來改造它!



第三個小物是巧虎, 這是我所有完成的小物裡, 最最不滿意的, 看他很怪, 我又不想再去碰它,心裡想著, 它一定有一天會在一個大物的頭或身體裡, 哈~當成是填充棉用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rry-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