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facebook上,有一個小應用程式, 你只要輸入任何的名字,


這個測驗很好笑, 感覺像是隨機的結果, 可是你知道嗎, 我測過2次了,

(當然測的文字不同)第一次測是辭職沒工作的空檔,

我記得測的結果跟工作多少有一點小關係,(跟這次完全不同)

這幾天又測了一次, 結果, 一點都不令人意外, 原來呀.....結果就是要巴著老公過閒閒的生活~

哈~~也可以解釋成, 我就是要當個"米虫"就好,

唉呀~這樣的結果不知該高興還是難過,

有時候呀,女人呀, 常常對某些事情對號入座,

難怪喜歡算命的大都是女人, 我在說我自已啦~

 

Sherry剛用了 你以後會過怎樣的生活? 

分析結果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rry-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