傍晚由老公稍來消息, 說Jimmy已在初三離開了,


老公跟我說時, 我還不相信, 打了電話去問以前的同事,


才知道真的走了, 是在睡覺中走的, 昨天辦了公祭,


想想年前帶女兒去參加冬令營在聯園遇到他,


他雖然跟朋友在一起, 還是特地跑來跟我打招呼,


他總是笑笑的, 當時因為雙胞胎在車上, 我不敢離開車子太久,


還跟他說了一句, 我們有機會再聊,


老公年前最後一天, 下午請假準備離開公司,


看到了Jimmy,他也對我老公笑一笑,


這就是Jimmy,即使遇到不認識的人,還是會報以微笑,


突然間想起Jimmy唱KTV時的歌聲及充滿自信的樣子,


突然間想起他說,我的特色就是一切都很快, 連說話都很快,


突然間想起他泡紐,充滿自信,又有點靦顛的樣子,.......


唉~ 好感傷哦,想著想著心情真的好低落哦, 還那麼年輕,


Jimmy呀~~ 願你一路好走,


下輩子投胎時, 記得要長得帥一點, 交女朋友才會順利一點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rry-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